close

不知不覺我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

說年輕並不像從前那麼年輕,當我們開始從口中不斷提起…

以前我們…… 

我們那個時候……

當我們又聚在一起,說著提著都是曾經的點點滴滴…

是的!我們已經不再是毛頭小子了…

充滿困惑的三十歲,似乎已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繼續任性,

但好像也還沒有到達那些所謂霸氣哥霸氣姐那種成熟的自信,

來自經歷深處散發出來的「美」。

 

三十本該而立,而我卻如此困惑

是不願放棄青春的美好?

又還是尚未準備好踏入成熟的氣息?

其實我也還不明白……但成長的路上最後自然會有答案。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念某一個階段的自己,

那樣的霸道那樣的任性,又那樣的自在與開心

那是一種幸福,你沒有離開過就不會發現,

原來這樣簡單的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年紀大了,長了!能獨立完成的事情也多了,

無論是曾經很想買的一個東西,或是一直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長大後的你,都能幫自己完成!

但生活圈小了,生活也平淡了…體力差了!工作累了。人也懶了…

在這一點一滴中,我們足漸丟失了自己。

到了現在也才明白以前聽過的那句話…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最後留下來在身邊的,

會在的自然就還會在,不是我們不再去經營,

有時…我們真的「無力」再花神的去搞這些事情,

懂你的,了你的,自然就會懂,所以最後他們就留下來了!

 

現在的你還能為自己做點什麼?你想為自己做點什麼…?

突然之間,我想找回一個曾經出現過的自己,

找回自己的自信,找回自己的勇氣!

找回曾經停留在身上的那美麗的片刻…

未來的路也許迷惘,也許下一步完全未知…

是一種不安,帶有點惶恐…

似乎更需要找回從前的「勇氣」

 

接下來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在這個暫時停靠的港口,有一些時間完全屬於你,

就做點想做的事吧!無論是什麼…

也許在別人眼中,是件很沒意義的事,也許他不算什麼重要的事,

但這是一件會留在你記憶中的事,也會是你人生中的一個經歷,

就更別管,他有什麼常理上的意義!去做就對了…

「生活可以簡約,但夢想不能壓縮」

是時候,把你被擠壓遺失的夢想拿出來吧!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真正的自己,

只是我們不得不先遺失掉自己,

但…記得把自已找回來!

那個開心,勇敢、自信、又堅強的自己

 

 

 

沒有用力找,其實…我也滿怕找不到了!

原來…找自己,也是需要一點勇氣的……

 

愛麗絲,準備好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