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也想學畫畫…人家也要畫畫…

每次想畫畫都把想表達的事扭曲了

就像大人每次都誤解小孩的話一樣,那麼的討厭…

我也要學畫畫…我也想要把文章加圖一起畫出來…

不然我每次打的「落落長」都沒有人有興趣看…

我也要畫畫,要畫畫…怎麼都沒有腦子影像繪圖輸出軟體…

我的活潑動人的pic都在我的腦子…不能接一下指紋…

就把我輸出來嗎…哪位科技來自於人性的新貴,快設計出來…

醬以後我老大作曲也是插在腦子…腦子樂曲自動排列軟體…

他也不用座在那裡一整個晚上…我也不用一天到晚趕進度…

插在腦子如果睡覺忘了拔掉…應該很精彩吧…

噩夢驚魂曲…



結論是


我想學畫畫…我想要手寫版…我想要筆電…


但我爸爸不是 ㄌㄧˇ ㄐㄧㄚ ㄔㄥˊ 
我娘親也沒有座 輪椅 

所以我買不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