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沒有過去…

幼稚園時期…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完全不受汙染…純淨的一個小孩…



國小時候…1994年那就是我十歲…


最精采的…就是那個…那個…紅透半邊天的…



超級…



招牌…


髮型…


豬哥亮頭…我跟我妹都有一頂耶!


再來就是國中時候的小跟班時期…
笑的很陽光…但我這時整個是一個全盛叛逆期…超級…



高中制服照片不見了…
只剩這個…但也差不多啦…就是胖了點…很胖…




出去念了五年書…回來就瘦啦!然後心機重,心眼深…我已經不單純了…
我是個中年人家了…




然後就是現在了…


但說來說去

看來看去…

還是懷念那個…

單純的美好

只是… 已經不再啦…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一暝大一寸…小孩子…
每睡了一覺…那個天真單純…
就一直一直…被偷走了…

唉…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