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剛過,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人生嘛…起起伏伏是難免的

也不是天天在過年,總是會體驗到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才會懂的更多道理,才會想的通更多的事…進一步才能學會什麼是「珍惜」

可不是嗎?一路太順遂沒嘗過什麼痛苦,你會把這些視為理所當然…

一但有了這樣的念頭,你就不會認得什麼叫珍惜…

愛情…分分合合…時而甜蜜時而傷心,就是一種遊戲

但可怕的是…愛情遊戲,沒有規則沒有機制沒有制度…更沒有裁判…

沒有公平,沒有一定,更沒有道理可言…

雖然這麼的不講道理,還是很多人的股腦的會往裡面跳往裡面闖…

可見這在樣的不公平中還是有他的樂趣與意義在…


愛情…不對等,他不是一個我很愛你,你就會很愛我的遊戲…

沒有所謂什麼我對你很好,你應該也會對我很好的道理…

只有一點…我準好了…你也準備好…那我們就可以準備開始…

一起進入這個遊戲…

但人常常都會很開心的踏進這個遊戲,卻永遠都走不出來了…

可憐的地方就在這裡…

分手的理由千百種你我都看過,瞎七八糟冠冕堂皇什麼都有…

其實最中心的一個答案,不就只是一句「不愛了」嗎…

不愛了,就是最好的理由!因為他太真實太沈重…

所以我們都不喜歡直接接受,也因為這樣傷的太重…

才開始有了很多難以解釋的理由…好聽點的是不要傷害對方…

實際上也不就是讓自己好過點…

 

而可悲的我們,為了要保護自已寧可接受那些爛答案…

寧可讓自己去相信,因為這裡沒做好,那裡做不到…

因為這個,因為那個…所以現在變成這樣…

 

其實…就是「不愛了」…道理很簡單

因為有什麼是「愛」穿透不了的…

世上最偉大的能量就是「愛」…

這麼強大的一個力量,為何連這樣小小的阻礙都會被檔下來…

當然沒別的…就是因為「不愛了不愛了」…

他不愛你了…我不愛你了

 

很多人沒辦法接受這三個字,在分手分離之後…

再也走不出這樣一個深淵,他覺得他一輩子毀了…

覺得自己人生沒有意義了…覺得自已什麼都沒了…

世界是黑白的,人生是痛苦的…

最後就掛了…

 

像什麼話嘛…從小到大到底哪一本書哪一門課

教過你,我的人生是為愛而活!我們生來就是要尋愛…

一但失去,就只能喪命!

醒醒吧!沒人叫你這麼痛苦!也別說是誰害你一蹶不振

就算有…也不就是你自己嗎?

 

結束了一段感情,離開了一個人…痛苦那是必然的…

只要你用過心,只要你是認真的…那樣的痛苦誰都有過…

但沒人叫你痛到去死,痛到連對方也要跟你一起去死吧…

 

如果你能懂得愛情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

愛情是自由的,所以並沒有人會因為今天愛你明天不愛你就判刑…

如果你愛他,如果真的是愛他,為何不就給他自由…

如果不愛了,如果他真的不愛了,為何不放過自己…

他不愛你了,就算把他鑲在你身邊,他一樣還是只會跟你說…

 
「對不起,我真的不愛你…」…

 

難過是正常狀況,但有人卻會不小心把這樣的情緒

過度放大化…

什麼東西都能連想,什麼都西都很不詳

世界就這麼大,地球是圓的你總會遇到的…

碰見了心情就很不好,看見了就很不爽…

然後就又走到了世界末日…

 

如果你真的這麼痛苦,不如早早去把器官捐贈卡簽一簽…

把眼角膜捐出去,捐給需要的人,或許也可以跟韓劇一樣浪漫

反正你的世界也已經黑暗了,你決心要讓你的心停擺

你的眼睛也不會讓你看見什麼更美好的世物

就算他在你眼前你也不會覺得那有什麼

 

不如捐出去吧…那些人會很感謝你讓他們看見

他們懂的珍惜,他們會告訴你世界最美的一切…

並不只是你眼前那一小塊微不足道的黑色角落

就因為這樣你就錯過了多少應該屬於你的幸福

 

幸福雖然走了,但也沒有人說…

幸福只會出現一次…幸福需要機會…

而那個機會…也是你自己給自己的…

 

走出來吧…幸福會在哪裡?沒有人知道…

可是可以確定的是…幸福,絕對不會在黑暗裡…

 

走出來吧?有陽光的地方…才能帶你找到…

 

下一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