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錢很容易,但還錢就很困難了

什麼都能借,可以用很多方式來預借現金

簽個名、寫個資料,你借的出來但不一定「還的回去」

 

有人說人一輩子所擁有的錢是固定的

現在花多以後就花少…

其實我還滿相信這句話的,以前的我總是努力的在揮霍

不懂得節制也不懂的儲蓄

現在就兩手空空的辛苦的工作

不會有人願意這樣發自內心的想要去做這些「辛苦的工作」

而迫使我們能夠讓自己接受去做這種辛苦工作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背後的「壓力」

人在壓力下才會成長,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因為如果你不動你就會被壓死

活生生的被壓死,為了不被壓力死了生活

所以就會產生一種力量,讓你前進讓你去做很多你不想做不願意也不喜歡做的事

 

我不只揮霍我的人生,有人說我也揮霍我的才能

放任那些天份出現,浪費你擁有這樣的才能

渾渾噩噩的過生活,混吃等死,漫無目的的過生活

 

如果人一輩子所擁有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是否可能來預支壓力,現在沒有壓力以後就會有壓力

如果我們可以用這些壓力來推動自己

像是讓自己有一種如果人生只剩最後三個月

你會為自己做什麼的那種壓力

 

我需要一些壓力,預支一些壓來好讓我們逼迫自己前進

先預借了以後的壓力,這樣後面的日子是不是就能平順一點呢

我需要更認真的過生活才能擺脫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