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冷了,衣服穿的也越來越多了…唯一不變的…

仍然就是客人有病的這件事情…

而且他們真的非常喜歡鬼叫,或是講道理…很長一串…

比亞馬遜河還要來的長…亞馬遜河孕育出很多生物…

但他們的那串話裡就是無限的慷慨激昂以及重覆性字句很多…

可以不要壓力很大就四處找小姐出氣…這不是我們可以解決的…

而且…你不要鬼叫啊…真的沒有用…全世界不是只有你會叫叫叫…

小姐們只是不叫,但叫起來也是要了你的命…所以你可以不要醬子叫嗎…

也請不要講道理…你知道我們的老闆道理比你還要來的更多更長…

你的道理講到得了諾貝爾獎…我們依然…不會理會你…


事出必有因…

最近公司剛好在那搬遷,也不是搬遷就是做了一點小整理…

就是把小的部門變大,大的部門變更大,本來就很大的部門…變更高…

於是小的部門就會有了比較大的地方…那就叫做…「門面」…

門面是用來幹嘛的…就是用來「擋子彈」的…

擋那些說書人職業的客人…在他人生有一小點不如意之時,

要來找小姐麻煩時…一樓的人就成了很重要的指標…

一樓的跑二樓,二樓的跑三樓,三樓的就去廁所…

整個就成了一個小兵立大功的局面…任由那說書人盡情的肆虐…


話說那天…那位說書人跑到了公司原址,但第一線的小兵小姐就告訴他…

你可能要到xx路與xx路的旁邊…之後右轉…

說書人腦袋之靈光像吃了airway一般的清析…馬上說了…

我知道我知道…那路我知道…然後~~~~~~~~~~~~~~


接了一句…那是在哪裡…


這到底叫哪門子的知道…你是知道這幾個路怎麼寫,還是知道這幾個字怎麼念…

或是我知道你說的是國語,國語也是我的母語,我知道你在跟我說話…

你整個就是在開完笑嘛…你不是知道…到底是知道哪一個部份…

於是…整個就再重來一次…

難怪我們總是在溝通不良,原來懂的含意就是…

聽的懂國語就算懂…那我實在覺得…我們在學校…應該人人都要拿一百了…

因為我們跟老師都是使用同一種母語…無論是什麼課程…我們都聽的懂母語…

除了英文課…


就在這個這麼不對盤的開端之後…新的旅途就要開始了…

說書人會上門,他們有幾個指標…

一、聲音嘹亮,像海螺或是牛角一般…踏進你公司那刻起…就開始起起反攻的號角…

二、急性子,他們真的很容易心急,那心急的感覺就像宅男失去了網路,少女遺失了假捷毛,

     老人掉了老花眼鏡,男人短訊被打開過…然後就在那彈來彈去…

     不能用熱鍋上的螞蟻來形容…現在氣候暖化成醬…螞蟻早就也不怕熱了…

三、沒禮貌,他們決對有去上個什麼課程…叫如何瞬間轉化你的情緒,講話要這麼不客氣嗎…

是不是下次跆拳對韓國的時候,都去當轉播員,還有申訴員,跟面子防護員…我相信你們會做的很好…


真是的兩岸猿聲啼不住…就自已在那自問自答…

好吧!確實…你的東西還沒有好…我們電話也跟你說…「還沒、要等、好了打給你」…

然後下一秒你就出現在門口了…要不是時間緊迫…他可能連棺材跟紙錢都準備好了…

 

不是說好了…「還沒好」了嗎…為什麼人就出現了…馬上就進入

SOP標準做業程序…開始大叫,讓大家知道他來了,也好讓一些不相關的人…

可以速速躲開,然後,就開始氣急敗壞的找東找西,然後又非常意外的說…

什麼…還沒好!啊可是在電話上的時候…不就已經告訴你「還沒好」

你要衝來…然後又要一臉驚訝的說…「蝦咪…怎麼會」…到底驚訝的點在哪裡…

你到底是真的很驚訝…還是想把你生活的驚訝表情,表現給大家看…

讓大家上一課說…「THIS IS 驚訝 斯 廢斯」… 除了這樣我想不出來…驚訝的原因和理由

然後開始…指鹿為馬…韓信點兵…

這個~~~~~~~~~~~~~~不是我的啊!

這個~~~~~~~~~~~~~~~~~~也不是!~

這個~~~~~~~~~~~~~~~~~~不~~~~~~是!

 

說書人的說書精神就在此展開…說了很多道理,其中也有很多的重覆道理…

但整個就是活見鬼…那些東西…為什麼會是你的…你指到食指陽痿…就也指不出個所以然啊…

就是因為你的東西還沒有好,所以叫你晚點來,但你就要衝進來…告訴我們…

這個,這個,還有這個…都不是你的…但我們知道啊…只有你自己不知道嗎…

不然你怎麼會在這呢…難道你以為這是尋寶遊戲,東西藏在某一個角落…

等你去找…然後去推理以及刪去法後…就會找到你要的東西嗎…那我真的會把你的東西…

跟密卡登藏在一起…放在加勒比海,索馬利亞海盜總部的旁邊…

 

就在這時…大家真的被搞的LP33的火都冒出來…才在說…這到底是誰的客人…

是一個沒有人認識的人…然後認識他的人…已經離去留下便宜的人…

在擋子彈…

 

哦!耶!總歸一句…小姐…你哪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