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yu今天下午接了一個新的工作,突然會覺得阿yu跟阿ki很忙,都在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其實這倒是真的,有空在來細說阿yu阿ki的工作內容,我只能說包羅萬象…
只差沒有幫人家生孩子…

其實看也知道阿yu是一個步調很慢很慢的人,阿ki更不用說是個很稱職的「懶墮精」(他在懶墮界真的是成精了)
但身邊的朋友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卻都同樣不約而同的屬「猴」…個性是「急」…
當我接到這個任務的時候,我知這是911般的重要事件…火速前往說聽完細項之後…

答案and結局加上下一步動做永遠都只有一個,就是馬上行動…火速行動,即刻行動…
再我說完我曾經遇到很急的客人的故事,我本來想說這是一個笑話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但我發現…如果性屬猴,本性急的人…決不會這樣讓別人專美於前…
我很快的就感受到了,姨婆想要當那個「很急客人的首領」…

yes sir!我接到這個指示了…我也馬不停蹄的動工…

這一整個件事其實對我來說是很簡單啦…又在今天放假的此時,這真的是還滿容易的一件事…

可為何會要讓我動手做打了這一些,到目前為止跟主題都沒有相關連的東西…

有啦!這中間也是有關連的,只是我還沒有說到,所以你也不要「急」…



純手工蛋糕…姨婆最近的新興趣,手工蛋糕…
他一直一直很認真的強調…他的純手工…

就在我一邊製作這個由我「純手工」打的名片之餘…
順便欣賞了…陳氏賢伉儷分工合作打造出「完美比列營養健康真的是純手工又很高工成本也高的」手工蛋糕…

整個流程超級的乾淨,整個過程每一個環節,一定會出現「我們是純手工」
我相信他是純手工…我也相信…我打的標題他是沒有錯的…

這是一個 工>成本>大於售價的純手工蛋糕

可是

營養的價值 無價

讓人幸福的感覺 無價

增進夫妻間的感情 無價

不惜成本如聖經說在主裡大家都是一家人的理念 無價

一分錢不只換到一分貨的實在 無價



這是陳媽媽的手工蛋糕…他一直叫我不要打愛心…但我總覺得我想要加上 愛心
他明明放了很多的愛心,每一寸每一顆餡料,都是用愛心去做的嘛…
連不喜歡吃香蕉的我,今天晚上也被感動了,吃下了一塊香蕉核桃蔓越莓的蛋糕…
光這一點就很感人了…

你們可以試試啊…但要早幾天訂購,因為姨婆目前只有兩個烤箱,他的目標是賣一百個…
他很得意的說,有一天一定會有一個團體,一次跟他訂一百個…他會忙不過來…
他會累死,陳叔叔的手會酸死…但我想…他也會樂死吧…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很多驚喜的一個蛋糕…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