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我來了…

 

我沒有忘也沒有荒廢

 

因為我的客人這麼的不敬業

 

這幾天都不知集體去哪了

 

所以我就只好跟著躲起來了

 

直到今天「他」的出現

 

讓我實在很想說

 

你要出門就請給我沉的住氣

 

不要座在那裡也要毛毛燥燥的

 

是想引人注意

 

是想要人發現你的存在,還是想要有人去跟你聊天

 

或是你換了一個新髮型買了件新衣

 

需要有人跟你說幾句讚美的話

 

但「小姐很忙」沒有空理你

 

而且小姐卯起來眼裡就只有電腦

 

心裡想的除了快點解決這一切

 

再來就是「老娘要下班」

 

所以你在那裡座立難安的樣子

 

實在是很難引起我們的同情與憐憫

 

又還是你開完刀無法久座那我真的很建議你

 

好好的在家休息

 

就別出門了…路途遙遠

 

你們每個人的家都住的「有夠遠」…所以就別醬子了…

 

說真的我不只要說…有病就在家休養就好之外

 

還是要強調…我真的不會變魔術

 

你那躁動的情緒不是我可以幫的上忙的

 

我不太懂你這個步數是哪一招

 

你拿來了,我接手了…

 

我已經在幫你調整跟修改了

 

但你知道嗎…

 

從你的面前走到我的座位需要一點時間

 

從我的座位打開我的電腦開始工作也是需要一點時間

 

我已經跟你說要等一下了…你也擺明要在這裡等了…

 

那在我才座下去的那個剎那之間… 你毛毛躁躁不安的站了起來是做什麼回事

 

這真的不是變魔術

 

叫你吹一口氣就會有鴿子飛出來

 

也不是購物頻道的那個「執行長」

 

在那裡…「一秒鐘、兩秒鐘、…好菜輕鬆就上桌」…

 

打開蓋子什麼都煮好了…媽媽放心小孩開心…

 

老公看了笑cc…

 

哩滴ㄏㄡ 糗咧… 

 

我不會變魔術也不會賣鍋子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過後…最大的轉變就是…

 

笑臉變臭臉…你有想要看嗎?

 

調整需要時間,更改需要時間…

 

把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有你的天馬行空

 

用成人模人樣,成為一個像樣的樣子…

 

不只很花腦筋也很花時間…

 

我已經這麼努力的做到你那要求了

 

而你就乖乖的座在那等一下不可以嗎

 

很難嗎:

 

很痛苦嗎

 

為什麼幾分鐘就要假裝沒事站起來一下

 

露出一付你好像從明朝末年等到台灣光復

 

等了一輩子等不到一個答案的樣子

 

然後就要衝出一堆人來好好安輔

 

告訴你,就快好了…台灣就快光復了

 

你就快要可以座船回家了,你在這等一下

 

等等就會有車來接你…

 

不就也才個三五分鐘…你有必要這樣嗎…

 

你一定要我一直發出一種進度報告

 

第十二頁,第十九頁,第六十二頁…最後一頁…

 

你才可以很放心的確認,你的東西是正在進行中

 

最後說…你小孩在車上…

 

好像我們害你的小孩一個人被關在車上一樣

 

哦…是你自己以。「看一眼」的心情來到這裡

 

然後這個把這個一眼開始慢慢的延伸成…

 

調一下,改一下…換一下,用一下…

 

哪來這麼多一下…所以他才會一個人在車上多待了

 

大概有八十一下左右有…

 

啊你就把你的要求一次跟我說…

 

給我好一個大時間,我就好好的幫你用一下…

 

你就要以吃火鍋的心情在那裡…

 

想吃什麼加什麼,想吃什麼才放什麼…

 

等你想好,用好…

 

也差不多就是台灣光復一百年的現在了…

 

這是我的問題嗎…

 

也不是啊…

 

所以…坐不住等不急,就不要做這些

 

會讓自已等的很慌張的事…

 

你座不住真的不是我的問題了…

 

但…再醬下去…

 

 

 

不會變魔術…恐怕就是我人生最大的「瓶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