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累到快死掉了

 

因為我心情不好,更糟的是…我還被看穿了

 

糗的是,我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又換到另一個部門了

 

在那個地方有著我最討厭的事

 

也會遇到我最害怕的人

 

也會碰見最麻煩的東西

 

所以…接下來這個禮拜我整個人都會承現一種

 

情緒非常緊崩的狀態

 

在這種時候,你們就不要再醬跳出來搖控小姐了

 

我覺得有些人很奇怪

 

很喜歡操控很多事

 

整個人像是一個萬能搖控器

 

見了什麼事什麼東西什麼人

 

他都要管

 

管你在哪裡管你是誰

 

 

我又要再度說了,我是個凡人

 

我不會變魔術…所以我脾氣不好

 

請不要來我的辦公室搖控我的人與我的手指

 

更不要輕易的搶奪我賴以為生的「滑鼠」好嗎

 

你知我每天有十二個小時都要跟他共處

 

他就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不可獲缺的一部份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性騷擾

 

你怎麼可以這樣…

 

而且滑鼠也不是你們單單想的那樣這麼簡單

 

你就整天在那…上去上去…下來下來…

 

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現在是叫你來檢查視力的是嗎

 

我好好一個專業人士為什麼要當你的機械手臂啊

 

你以為滑鼠很好用很乖巧是不是

 

你以為就是像是短淺的目光一樣

 

在那嚕來嚕去東西就會用好了

 

你要嘛操控我,要嘛搶我的工作

 

搶去之後自己在那胡搞蝦搞

 

最後還問…怎麼會這樣…

 

你好意思問我哦…什麼叫怎麼會這樣…

 

啊不就你自己假會在那亂用用出來的這樣啊

 

你看我幹嘛…

 

你以為我們手很閒哦

 

就說你目光短淺

 

是不知道我們沒浮在台面上的左手

 

一直在下面瞎操控

 

你最好就繼續以為滑鼠萬能

 

能帶你去世界最美好的地方

 

給你報紙你就去看報紙

 

叫你等一下你就好好等一下

 

就不要來這裡量視力

 

然後請不要搶奪我們的生財器具

 

難道你去餐廳吃飯也會衝到廚房

 

搶奪廚師的鍋鏟嗎

 

然後把廚房燒了在看著阿基師說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去吃飯你們就可以好好座在餐桌等

 

不會去鬧事

 

為什麼一樣的道理

 

你就會來搶奪我們的滑鼠

 

以即操控我們呢

 

比爾蓋茲也不見得會這樣

 

為什麼你卻這麼做呢…

 

 

所以…請不要再自以為了

 

吃飯就好好吃…

 

座著就不要動了,我們可以經過訓練的專業人士

 

不要輕易的來聲控我們

 

更不要搶奪我們工作的器具好嗎…


我今天累到快死掉了

 

因為我心情不好,更糟的是…我還被看穿了

 

糗的是,我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又換到另一個部門了

 

在那個地方有著我最討厭的事

 

也會遇到我最害怕的人

 

也會碰見最麻煩的東西

 

所以…接下來這個禮拜我整個人都會承現一種

 

情緒非常緊崩的狀態

 

在這種時候,你們就不要再醬跳出來搖控小姐了

 

我覺得有些人很奇怪

 

很喜歡操控很多事

 

整個人像是一個萬能搖控器

 

見了什麼事什麼東西什麼人

 

他都要管

 

管你在哪裡管你是誰

 

 

我又要再度說了,我是個凡人

 

我不會變魔術…所以我脾氣不好

 

請不要來我的辦公室搖控我的人與我的手指

 

更不要輕易的搶奪我賴以為生的「滑鼠」好嗎

 

你知我每天有十二個小時都要跟他共處

 

他就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不可獲缺的一部份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性騷擾

 

你怎麼可以這樣…

 

而且滑鼠也不是你們單單想的那樣這麼簡單

 

你就整天在那…上去上去…下來下來…

 

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現在是叫你來檢查視力的是嗎

 

我好好一個專業人士為什麼要當你的機械手臂啊

 

你以為滑鼠很好用很乖巧是不是

 

你以為就是像是短淺的目光一樣

 

在那嚕來嚕去東西就會用好了

 

你要嘛操控我,要嘛搶我的工作

 

搶去之後自己在那胡搞蝦搞

 

最後還問…怎麼會這樣…

 

你好意思問我哦…什麼叫怎麼會這樣…

 

啊不就你自己假會在那亂用用出來的這樣啊

 

你看我幹嘛…

 

你以為我們手很閒哦

 

就說你目光短淺

 

是不知道我們沒浮在台面上的左手

 

一直在下面瞎操控

 

你最好就繼續以為滑鼠萬能

 

能帶你去世界最美好的地方

 

給你報紙你就去看報紙

 

叫你等一下你就好好等一下

 

就不要來這裡量視力

 

然後請不要搶奪我們的生財器具

 

難道你去餐廳吃飯也會衝到廚房

 

搶奪廚師的鍋鏟嗎

 

然後把廚房燒了在看著阿基師說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去吃飯你們就可以好好座在餐桌等

 

不會去鬧事

 

為什麼一樣的道理

 

你就會來搶奪我們的滑鼠

 

以即操控我們呢

 

比爾蓋茲也不見得會這樣

 

為什麼你卻這麼做呢…

 

 

所以…請不要再自以為了

 

吃飯就好好吃…

 

座著就不要動了,我們可以經過訓練的專業人士

 

不要輕易的來聲控我們

 

更不要搶奪我們工作的器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