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麼好意思…怎麼不去參加選秀

 

你一定會是狀元

 

你這麼的沒在怕…怎麼不去從軍

 

幫我們打中共

 

 

你這麼無敵連路燈都怕你了…

 

 

不要跟我說你是「誰誰誰的朋友」

 

也不要告訴說…你認識「誰誰誰」…

 

so what…關我什麼事啊

 

 

這招這麼有用,你去麥當勞表演啊…

 

跟他說你認識「麥當勞叔叔」…

 

看你的雞塊餐就不用錢嗎…

 

怎麼可能…先生一共是105元…外帶買袋子一樣要加錢啦…

 

少在那裡給我「十八牽拖」

 

 

我也認識總統啊…那我們都可以去總統府嗎:

 

我也認識周杰倫…那我去聽他的演唱會就不用錢嗎

 

你這什麼態度什麼道理嘛…什麼種類什麼品種嘛…

 

 

你來消費我跟你收錢…我還對不起你了是不是現在…

 

哪裡來的人啊你…

 

人家賽德克的後裔要插太陽旗走彩虹橋…

 

一樣花錢買票,一樣排隊…

 

 

得了便宜還賣乖了你…收你錢…

 

打電話去投訴我們是怎麼回事…

 

你~怎麼有臉…怎麼有勇氣…

 

撥這個電話…開這個口…

 

告訴別人…因為我們收你錢…所以你就生氣哩麥爽…

 

打越戰的勇士都沒你這麼有氣魄…

 

真的是膽識過人內…

 

你這麼有才華…可以去利菁姊的節目了…

 

這位先生…你今天要表演的才藝是…??

 

你就告訴他…「我的臉皮比體脂肪厚」…

 

我告訴你…爆掉…那個燈整個就爆掉了…馬上

 

跟他們說…你去買東西…結帳的時候跟他說…我認識你們老闆…

 

然後小姐跟你收錢…你就馬上很有效率的打到公司去客訴小姐…

 

 

不得了…你真的可以去表演…

 

跟他們說你祖宗三代…衣食無缺…是因為你們認識很多人…

 

全世界的人你們都認識…

 

 

 

金氏世界紀錄也會有一個新紀錄

 

叫做…全世界「頭盧最小的人」…

 

因為除掉那一咪咪米粒大小的頭圍之外…

 

剩下的全都是臉皮了…

 

 

 

原來…人…全身上下最厚的東西…不是「體脂肪」而是…

 

「臉皮」…

 

 

你是無敵…你真的是無敵…

 

趕快打電話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