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是一種習慣嗎?是習慣著去想你…又或者是習毒去想念…有時想想到底是因為想念,所以想了!又還是想起了你所以想念

在我喜歡的天氣裡,很多事都一一出現了…突然很想出門,卻突然的跑回家…突然很想看電影,卻又馬上的跑上床…

其實有很多事想做,卻讓自已去洗澡睡覺!是否是一種想念,或許不是想念某個人,是想念在某個季節做著當時

應景的事情,碰巧陪我做我些事的都是同一個人居多,不免讓人在想念的同時困惑著覺得…

到底是為何所想念,很明白的,我是想念這些事,對於那些過往的人,真的已經釋懷,對於現在眼前出現的人,

就任由他自在的出現,是擔怯,也是懶散,重新經營?重新建立?最後更重要的是,沒有足夠的「勇氣」…

衝動是一種感覺,也是需要一種勇氣,一股做氣!但現階段的確沒有,更深層的思考的另一件事…

那就是需要嗎?有需要這麼去做嗎…其實我也不知,只是覺得很不錯,有種熟悉的眼神,有個想交託的心…

有個合宜的身高體重,就這麼簡單的成為了我的目標…

 

有時靜靜的什麼事都不要做,真的很幸福…有一個動也不動的腦袋也好幸福…

只管吃只管睡…一月一號那天的我真的是…過的好舒服…

未來的日子將要如何,我也不曉得…好冷的天氣,凍了我的手,卻打開了我的心…

好冷的空氣,好複雜的心情…可不是嗎…

 

 

 

新年快樂…愛麗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