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我十八歲…

就這麼十年的光景過去了…

今年夏天我二十八歲,我哪也不去…

我再也不追隨夏天的太陽,暑假的影子…

我的熱情彷佛就被這樣的大太陽給燒毀般

十年過去了,我們也大了…

不再追逐浪花…而追求一份安定與平穩

不再放縱自己的青春,而把握珍惜當下的每一個機會

青春他來過,但他並沒有離開…

而是住進我們心中最真實的那個角落

十八歲的我們,稚氣又青澀…坦蕩又自在…

自信又瀟潵…因為我們「十八歲」…


現在的我們,揮別了那段美好,卻從沒遺忘過那樣的時光

忙忙碌碌的生活,戰戰兢兢的工作,不知不覺我們就長大了…


我們可能多了很多歷練,多了很多陳府,受了很多挫折…

但在內心最深處的我們,其實還存在著一份衝動,一股熱情,一些幼稚…

只是被催促著成長的列車給埋沒了…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青澀的十八歲…

十八歲的夏天,是最美好的夏天…


我愛的不是夏天,而是我的十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