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因為特別,常常因為特殊交情,常常因為一時興起

所以就把一些特別的東西起了個獨一無二的名字,一來是紀念他二來是給他新生命

像是一些好朋友的名字,在手機的電話簿裡總是會有一些只有自己人才懂的幽默

但後來想想,如果你手機掉了,被一個好心人撿到,他想要幫你物歸原主,

翻了一下電話簿,看到的盡是些不堪入目、難以啟齒的名字

比如說:「東區巷弄裡的八婆,肯定是賠錢貨,如如愛哲哲,自以為很潮,臉比屁股大…等等」

之類的我覺得一定還有更多更多連打都不方便打出來的…

這是要善心人事怎麼怎麼怎麼好打去給誰說:請問是東區裡的八婆嗎?我撿到這隻手機,你認識這個主人嗎?」

本來認識,聽到自己在朋友心裡原來是個「八婆」整個就不想承認…

又或是…今天在路上遇到什麼意外事故,又有個好心人要拿你手機幫你聯絡親朋好友…

就要說「自以為很潮,你的朋友出了意外現在要送到xx醫院…」

我覺得醬不好…有些名字自己懂自己知道就好

可是當他被下一個人見到的時候…就會很不好…

 

今天就發生了一個很尷尬的事情…我的電腦掛了,硬碟掛了,資料要往生了…

但好心的電腦先生很努力的想幫我再救回一些檔案,

他問我說有哪些檔案是最主要的,我們試著先從這些救看看…

自以為電腦只有我自己在用的我…當初在取檔名的時候

就是秉持著…「每個資料夾都有獨一無二的名字及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背景」的信念

每個資料夾都是我的心血結晶,都是我心頭的一塊肉…都有著一起奮鬥的故事,

但是我實在忘了,電腦也是會有生病的一天,會讓人見著的一天…

我實在不知怎麼跟電腦先生說,主要的檔案在,「做圖的亂七八糟資料夾裡…」

或是「意外接到的打譜事業」「有的沒的就放這」裡面裡的「聽音新事業」…

等等等點點點我實在不好意思在說出口的東西…

我只能很輕描淡寫的說出一點關鍵字,但我想他應該都看在眼裡了吧…

 

人就不能好好說話嗎?名字可以好好取,可以不要胡來嗎?

檔名字自己看,覺得好好笑,好好玩,但別人來看。就突然變的

「好糗好丟臉…」

 

唉!希望檔案救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