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百合學運的時候我還小,沒有什麼印象

因為這次太陽花學運就去爬了一下文

發現幾個滿有趣的地方

 

首先當然就是花系列主題

12532871399921645009  

一個是太陽花一個是向日葵,不知那是用什麼的這麼直挺,

但後來殺出一個很搶戲的「香蕉」…

 

 

 

然後就是現場的佈置

布條  

花俏許多了,但學運的賣點都是手寫DIY的東西,貼近又真實

 

 

 

 

 

再來學運免不了的靜坐

 

靜座方式  

但總之,以個人舒適就好…方式都沒關係啦

 

 

再來就是學運現場,免不了的「提字」…

提字  .

現在已經非常的工整,是有字型處理的,這點就是一個大進步了吧

 

 

 

 

學運整體的現場來看,一個是在中正紀念堂,一個是在立法院,人一樣很多

但是已經有大型投影設備了

 

現  

 

 

 

在學運現在難免會有激動的情緒,就會需要罵人,發洩的時候

 

罵人  

原來,中正紀念堂也曾經被狠狠的塗鴨過,那後來怎麼復原的,AND那最後是找誰賠償,

關於這點現在是非常重要的問題

 

 

 

肯定會有噴漆塗鴨的方式…(人物以做很粗略的馬賽克處理)

噴漆  

雖然是塗鴨,但真的很藝術,不過如果現在這群孩子,把中正紀念堂這樣噴過,

不吃會有多少大人的理智線爆掉咧…

 

 

 

 

 

抗議布條設計,我覺得現在的設計很時尚,但以前的毛筆字也太漂亮了吧

 

標語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最精彩的部份了,那就是抗議海報

 

海報  

我只能說,學校裡真的有很多這種,非常會手寫藝術字的人才,字都好好看,AND內容也都很實在

 

 

 

接下來是海報系列,自已欣賞吧…

 

海報2

 

 

 

 

 

 

 

 

海報1

 

 

 

 

 

 

 

 

 

海報3  

 

 

 

我覺得海報真的是學運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而看到這些創意,

就知道學生是很有想法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沒有不好,

但還是希望可以和平理性的收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