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看表面看不準
但偏偏內在又不是這麼容易看清
很多問題只處理表面
並也不是真真正正的解決
實實在在的問題卻又無解
表面的公平也不是真正的公平

喜歡這幾句話

要看破表面不是這麼簡單
用看的一定辦不到
要去做了、試了…才會知道

你以為很簡單,做了才知道好難
你以為很困難,試了才發現好簡單
常常都只是用想一些答案
自己就下定論…
簡單、困難、開心、難過、在意、釋懷……點點
腦子幫心裡下的注解
通常也沒這麼的「對」

以為很開心?
覺得會難過?
好像還在意?
或是已釋懷?
這些答案+當時的情緒。那差不多是全對
等拿掉(當時的情緒)應該只對不到五成
那個高點過了離開心裡之後
其實想想…沒這麼難過或沒這麼釋懷

這些心裡的選擇
叫做「抉擇」

挑東西叫「選擇」
選思緒叫「抉擇」

要選出一個將要伴隨你過生活的東西
那個想法,那個道理
就會成為你接下來的「態度」
思想控制你的行為

選定了那個方向
是照原本的想法,不改變
或是顛覆原有想法,做全新的自己
可能都是對的,也有可能都是錯的。
可能要從心裡抽掉什麼重要的東西
或放進什麼不喜歡陌生的東西

改變需要時間,改變也需要勇氣
重要的事做你覺得對的事
就是了
想法影響你的生活態度
生活態度改變未來的路

還是一句老話
「再怎麼難過,也不會比一個人的時候難過」
至少現在是兩個人s
是複數+s

不會是a 難過,a 傷心,a 快樂…
兩個人的時候,可以分攤那個難過
兩個人的時候,可以分享那份快樂

我會的不多,懂的不多,能幫忙的也不多…
但我們現在是 你+我=「複數」
我只知道…我很好笑…
我只知道…我會分享我的快樂給你…
我只能說…你難過的時候,我也一樣難過…
我只想要…一直當你的s,做你的複數…FOREVER…
我只想說…希望你能夠開心快樂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