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生很貼心,服務生是人,服務生是很有人性的,服務生也是很有脾氣也很有個性的…

雖然說花錢的是大爺,但也請不要來挑釁服務生…
也千萬不要自認很隨和的問服務生,哪一個好吃…

服務生的字典裡沒有哪一個好吃,只有隨便你愛吃啥就吃啥…
我管不著,快點讓我點好餐,我要去做別的事…

通常如果人家回了你,都不錯呀…你就知道了…
而有時真的遇到不熟悉菜單的客人,也是真正心胸開闊的客人…
問說什麼好吃…你推什麼他就說好…那就這個…
一切就是給他一百分…

但好景不常…常常有人就是來問…幫我們推薦一下啊!
嗯~海鮮不錯呀!呃~我不吃海鮮!(馬的)
那你可以試看看肉醬呀! 啊~好普通 (靠么咧)
不然這新上市的牛肉也不錯! 牛肉哦~我昨天才吃 (關我屁事啊)
還是你要吃蔬菜! 不要! (那你去吃屎吧)

我真不懂你要我跟你說什麼…我還能跟你說什麼?你這也不要那也不要…
裝什麼隨和…

不是說服務生沒有人性…服務生很不禮貌…
你帶著這麼多的私人恩怨…跟食物的恩怨情仇不是服務生可以幫你了結的…



小姐你有完沒完

什麼最好吃:你不要任性,就都好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