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小姐…我要訂位… 請問幾點呢… 六點!
那要訂幾位呢? 四位! 好的!先生貴姓!

這是一般正常的訂位!很OK很正常…

我常常在批評客人,但服務生有時也是會有『突ㄘㄟˊ』的時候…
其實那是一種職業病,問習慣了,請問幾位?請問幾點?
那有些電話打來,客人是有做好功課…

您好!小姐我要訂位…請問幾點呢… 嗯!六點四位…
那請問幾位呢?   SEE…整個就是瘋了啊…
就是六點四位嘛…可常常還是會不小心的把他脫口而出…

這真的是不小心養成的習慣…

可有時候也是會有喝醉酒的客人打來訂位…
你好我要訂位?六點半…十到二十位??  嗯!對差不多是十到二十位…
「我們的小餐廳」座位整個約莫三十席…你這種奇特訂位法…是要人家怎樣…

有時候也有一種…您好!我要訂位…三十位!十二點半…

這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問題…他先打了訂位了!他也很明確的說明「三十位」!也說了是要訂幾點!
都很正常,也很合理,可重點來啦!看看牆上的鐘…那時是十二點十五分…
真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耶…

不過這些事,是不常發生啦!只是一些偶發事件…照你們的意思去做就是了…

但有時候厚…真的很另人無言,有些是!訂位了!人也對了!時間也對了!
排了四個人的位置,吃一吃就說:「不好意思,我們要再加一個人!」
那其實是真的沒有什麼問題,通常就是再加一個位置…
可是又在吃一吃…又說…不好意思我們要再加一個人!

你現在是以為你在路邊攤叫小菜嗎…魯蛋吃完就再叫個豆干,豆干吃不夠就加點海帶是嗎…
你訂四個人,你來六個人…好死不死,那天是假日,大家也都是人山人海的…
擠在我們的「小餐廳」,小餐廳顧名思義,就是他不大…你一加再加…
最後就只能座在很奇怪的地方…

你不要這麼無奈的看著我…我比你更無奈…
你座在交通要道,你座在廚房出門口…你很突兀…

你說:「小姐這裡有點擠…」


嗯!~我知道…  但









那是你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