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怎麼這麼大,是在大什麼意思的

 

就在那裡瞎七八糟亂亂下

 

下的我心也都一團亂

 

 

我快要沒有辦法成為老大旗下最出色的大弟子了

 

因為在這樣下去我即將要是劉謙劉大師門下的

 

「得意門生」都要化不可能為可能

 

而且我們的是一鏡到底絕不做假

 

實為驚人

 

我不知你慌慌張張是有什麼意思

 

慌慌張張結局一樣是來不及

 

慌慌張張做一個東西的時間也是一樣不用改變

 

世界不會因你的慌張而快轉

 

社會也不會因你的失誤而停擺

 

你說你做錯了,你說你不小心用錯了

 

這些我們都能明白

 

我們也都懂的

 

這樣的忙我們一定是會好好的幫你

 

但你說只給我十分鐘

 

談個戀愛都不夠了

 

什麼叫十分鐘可以用好嗎

 

那你可以出去嗎

 

十分鐘你應該到的了家吧

 

不要給我裝一副要哭的樣子

 

是我害的哦

 

我樂意幫你這個忙

 

但你的十分鐘是什麼意思

 

變本加利的想爬到我頭上是不是

 

寶媽打個蛋煮康寶濃湯也都不只十分鐘

 

你現在是仙女下凡突然跳到我們眼前

 

我們就要給你十分鐘嗎

 

你以為在五點二十的時候說

 

五點三十可以給我嗎

 

我就算不出來這中間落差是十分鐘嗎

 

算你利害我真的就是沒有算出來

 

差點就被你騙了

 

還好身邊有貴人點破了這句話

 

十分鐘就十分鐘咩

 

什麼五點三十害我以為還很久的樣子咧

 

 

「對不起,我很趕,五點半一定要交」

 

靠么咧,你們是同一個演員訓練班是不是

 

這一季的新台詞就是「對不起我很趕!」

 

早在你前面你的師兄師姊都已經來過了

 

你以為我除了變魔術之外

 

還有跟賭神學搓牌是不是

 

我姓陳但我不是「陳小刀」

 

跟了師父這麼久從來沒讓師父丟臉過

 

看來,只有賭一把了…

 

「各位觀眾,四張A士」…

 

我搓一搓你寫錯的字就會不見

 

紅心變黑桃

 

三點變一點

 

真心換絕情

 

天才與白痴

 

我真的這麼利害會變魔術又有特異功能會搓牌

 

我還在這賺你這十塊二十塊的辛苦錢幹嘛

 

船開到公海我都可以殺人了

 

還在這裡跟你那邊「十分鐘」十塊錢

 

我光變魔術我就飽了我

 

整天聽你們在那裡不好意思

 

我就真的是人生無憾了

 

真要逼我去學魔術是不是

 

真要我顯露特異功能是不是

 

下次要不要看我倒立還是吞火

 

 

我真的每天是心中三把火

 

 

十分鐘,拿去打電話報名上課吧…

 

我沒有辦法給你這如此不可思議的臨場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