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到了第十一集

 

也就是說一共有了十一位主角進入了你們的世界

 

在此還是要說,

 

不要說出來,不要說是誰

 

更不要說小姐是在做什麼事業

 

寫了這些篇也發現了一件事

 

每個人都可以把這當一個故事一個笑話來看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自己成為這個

 

「故事的主角」

 

被公開在大家的眼皮底下

 

所以我仍然在思索著

 

這樣的撰寫是不是能繼續下去

 

假如哪日你也成為故事的主角

 

你一樣能平靜看待嗎

 

 

話雖如此

 

但我的第十一集仍然還要是繼續上檔

 

有人說我最近寫的不好看

 

我的頭號讀者說他沒有找到特別喜歡的點了

 

另一個頭號讀者說有點一直在重覆了

 

天啊!何等大的打擊,難怪那天都沒有人要看了

 

好吧!

 

那我寫完這就不寫了

 

當我山窮水盡好了

 

開始來寫你們的壞話與不是了

 

EQ何等的低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地獄人生

 

接下來的日子也不會就此輕鬆

 

只不過是來到了地獄的另一端

 

也一樣是地獄的日子

 

 

我是個凡人,真的很平凡

 

會累也會生氣,也會肚子餓

 

不用燒錢給我,我自己會賺

 

也不走元寶蠟燭那個路線

 

所以打電話來的時候

 

請你說話好嗎

 

小姐不會通靈

 

你不講話我就不會知道你要幹嘛

 

你不說你是誰

 

我更不會知道剛剛誰找你

 

我只是個轉接電話的小姐

 

沒有開過天眼也沒有靈異體質

 

你打來不說話

 

沉默了這麼久…

 

問了我一句「聽的見嗎…」

 

我該怎麼回答你呢

啊就真的沒有聲音…

 

你又沒有講話是要我聽見什麼…

 

聽~~~海~~哭~~的聲音~~是嗎~~

 

還是聽見來自你的故鄉「靈界的聲音」…

 

真是可怕到了極點…

 

說真的…好加再我什麼都沒有聽到…

 

 

聽完海哭的聲音之後…

 

算你不錯比大家還有創意

 

之前變魔術的老把戲已成為老梗的這時…

 

短短三十秒的一通電話

 

你就要開發我兩項新才能

 

你真的不簡單…

 

結束了與你通靈的對話後…

 

你冷不防就又接下來你的才藝表演…

 

那就是「算命」…

 

我人生真的因你們而偉大了我…

 

我真的對的起我的祖祖宗宗到猿猴界了…

 

我先學會了變各式各樣的魔術後…

 

也到購物台跟執行長學了…

 

要怎麼樣才能跟他一樣「一秒鐘兩秒鐘…做什麼事都輕輕鬆鬆」…

 

再來…

 

前幾天跟陳小刀學了…「十分鐘搓牌就上手」…

 

現在…

 

一通電話開發了我的靈界體質…

 

原來我能「通靈」…聽的到海哭的聲音

 

還有你哭么的聲音…之後…

 

我竟然還會算命了…

 

這麼有才華的人…不來娶我…你們還在等什麼…

 

 

你這人真好笑…你死都不說你是誰

 

就一直在那裡開我完笑…

 

喂喂喂!誰找我…誰找我…??

 

請問你那裡是??

 

就剛剛有人找我?是誰找我?

 

 

是在演「我是誰」嗎…

 

在那裡我我我…你不跟我說那個「我」是誰

 

我怎麼知道誰找你…

 

啊不就我是「陳半仙」…

 

用算的都算的出來,你不說話…

 

是要幹嘛…

 

也都算的出來在這個時辰裡…

 

是誰會找你…

 

我這麼會算…我去算樂透就好了啊…

 

還在這邊跟你玩…「喂喂喂,你家小姐在不在…」

 

在這裡賺你那十塊二十塊…

 

 

既然都覺得我會通靈了

 

為了表現我的才華為你呈現出…

 

「第一次通靈就上手」的實力…

 

這把沒有把你的電話轉接到陰朝地府

 

我就稱不上做什麼才華洋溢的少女…

 

看你要找你的同胞牛頭馬面還是

 

你們國家的王子閻羅王…

 

這個忙我一定幫…

 

至於你要怎麼樣回家,這個問題你就要自己去想想了…

 

 

我跟你們不一樣

 

我是一個有血有淚,有歡笑有淚水的上班族

 

本來生活很正常

 

自從遇見了你們之後

 

開始學習了很多新的才藝

 

現在

 

連乾媽都要流下感動的眼淚

 

因為我人生有太多他都不知道的才華

 

而充足了我平淡的人生

 

 

不過說老實話

 

我真的只想當個凡人

 

我不想要變魔術

 

也不想要學「通靈」

 

更不想要「聽見海哭的聲音」

 

那會是何等的可怕…

 

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只是個凡人…

 

請你們不要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