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己走在時代的尖端,就算不是頂端,但也離頂點不遠…

但我今天晚上深深的覺得,我像個古代人,活像是穿越時空幾百年降落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真的要氣死了,這麼高科技的時代,怎麼會有這麼不便利的設計…

 

因為最近買了新手機,所以就開始心花怒放的想買殼…當然就跑去那個…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小市集裡選購…五花八門逛的我好開心…

就這樣邊聊天邊逛街,開了滿滿一層又一層的視窗,我無比的喜悅與認真的

仔細在挑選我的商品…然後又一邊還有響個不的line line秀…

一心多用的我,自認為像個忙碌日理萬機的高級人材…

 

才陶醉在這種自以為的情境後不久…我馬上就換上古裝…

跟著李白…舉杯邀明月  對飲成三人…

我開始混亂了我…我想買的實在很多,我實在不知道只是買個東西…

他到底要問我多少問題,要跳多少視窗,就是有key不完的小字…

然後我都寫了,我就是本人…還要我寫什麼認證碼…馬裡隔壁咧…

那個碼扭曲成那樣,像被火燒到的保特瓶一樣…整個就在溶化…

是要我怎麼寫啦…也不用的有誠意一點

最後都讓我填上我連自己都覺得不正確的字後…

我終於來到購買的頁面…然後我又要生氣了…

說好的合併訂購在哪裡…不是說可以合併結帳出貨嗎…

是要我點什麼,根本沒有地方可以點,我簡直覺得我被騙了…

一步步的把我導引來到了這裡…我活像隻海洋公園裡的海豚…

任憑系統叫我幹嘛我就幹嘛…如果他說請脫掉上衣,請褪去內褲…

我想我最後可能真的會赤身露體的在電腦前面…打我家地址…

what he hell…  不要醬好不好…我只是想買個手機殼…

你有需要對我這麼嚴苛嗎…說好到合併寄送呢…到底在哪裡…

我資料都寫完了…密碼也都輸入完了…你醬東一格西一格到底要我怎麼樣呢…

就在我火發的也差不多要到頂端的時候…我終於弄懂了…

我終於看見關鍵詞了…

 

 

 

shit…

 

 

 

holy shit.....

 

 

 

 

一整個大靠么到一個不行…他媽的…

..............................................

 

原來我下錯賣場了…我一整個下錯賣場,

我下到別家去了…就連提問的時候也是問錯賣家…

只有要買的那個東西是對的…是我想要的…但不是應該選擇的那個賣家…

真的是想氣屎誰…我才驕傲的覺得自己是一心多用的人才…

然後沒多久我就被系統的強迫問與答搞的團團轉…現在…才發現…我一整個下錯單了…

該怎麼辦呢…我也不知…我優秀的妹妹很冷淡的回我…「就不要理他啊」…

就繼續吃他的尾牙…完全不想理我…

在這浩大的宇宙間…只剩李白陪著我…我想這世間…應該只剩他跟我不會使用…

網拍下單系統吧…還好…到目前為止…我衣著還算整齊…

 

該完成的我還是得完成,我就又再經歷一次剛剛的程序…又再把該下的單都下來了…

這次果真沒有騙人,他真的有幫我統整在一起…不枉費我剛在那哭半天…

原來錯的是我不是他…這個系統還算聰明…賣家也沒有在騙人…

 

 

接下來又到了更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方了…從古至今…

買東西要付錢,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也沒有什麼好有所疑問的…

但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我跟你買東西,然後我付錢給你…你為什麼又還要多收我錢…

你到底是幹什麼吃的…幹嘛到大家的家拿東西…要加55元…

如果去那個跟你生活在一起的好朋友…就要60元…

你到底為什麼要因為我要付錢給你這麼理所當然的事…

要加收我別的錢…這麼不合理的事情…我真的很不想做…

眼看我沒有別的選擇…我只能捨棄我最熟悉的這條路…

選擇…轉帳郵寄……

 

我很樂意把錢轉給你…我會轉給你…但你到底要問我多少問題…

你是秦始皇嗎…你管我要去哪裡轉帳給你…你到底管我要用什麼轉帳給你幹嘛…

我還沒有決定好我要用什麼轉帳給你…你非得醬不可以嗎…

這時候連李白都搖搖頭了…

看樣子這件事要有個結果,要跟他分個輸贏…我勢必得選擇一個選項才行…

思考了許久…我終於選定了我要付款的方式…

達達…滑鼠點了下去了…

 

 

 

 

登冷…

 

 

 

 What.....what....what the  FUCK.....

 

 

請選擇轉帳銀行………關你屁~~~事!

 

你到底還有多少問題要問…

 

由上到下是…34C,25,36…醬子可以嗎…

 

你放過我吧…求求你…我只是要買個手機殼…我真的只是要買個手機殼…

你知道嗎…我買隻手機,我才在停車人還沒門走進門市…

小姐跟你眼神產生對流他都知道你要幹嘛了…我從頭到尾在那十五分鐘來…

寫了一次自己的名字…我就帶走了一隻手機…但現在到底是在幹嘛…

我只是要買個殼,你就逼我逼到這番田地…

你現在是在選要去拜河神的童男童女嗎…讓我買個殼有這麼困難嗎…

 

 

當我好不容易選擇好匯款的方式後,他竟然還要我選擇…哪家「銀行」…

shut your moth........

 

我哪家裡面有錢我就用哪家給你…然後你又給了我一堆我都沒有的選項…

你要我如何是好,雖然我很窮但也有買個東西的權利吧…

我就沒有台灣銀行  沒有 合作金庫 也沒有玉山  也沒有國泰…

我有中國信託…可是裡面沒有錢…你就一定要我醬講出來嗎…

 

網路購物到底是誰發明出來的東西…給我出來說清楚…

再跟我說在網路買東西很方便的人…我真的一掌從你的頸椎給你打下去…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麻煩…但我想…連個國小學童…

都比我在行…都會上網拍買點數卡了吧…

 

我不會…怎麼樣…我不會…

 

但我有李白…

 

你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根本沒有這麼方便…

不要再想騙我了…

 

過了這關…我明天還得去解決…棄標的這個問題了…

真是夠了…

 

我怎麼會落的這翻田地呢…

 

 

心情真不好…來塊…親手付錢買來的蛋糕吧…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