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巴哈這個名字真的很不讓人陌生,

但真要說認識他個什麼東西,你又說不出個什麼鬼,

可能說出個什麼交響曲,命運嗎?

還是只會說上幾個「登 燈 登 等~~~~~」

之類的…不過我並沒有要太認識的介紹巴哈什麼的…

因為要知道他的生平,隨便翻幾本書可能就會知道了…

 

最近受到一位「婊姐」系列的文章有所啟發,

也因此許多朋友懷疑我跟他有一些什麼樣的關係…

大家紛紛轉貼她的文章給我欣賞,

看完之後我十五萬分的明白為何大家有這樣的想法了…

但我要說,婊姐的心思比我細膩多了…

而且也有才多了…

不過我也要說出一個很有道理的觀點…

那就是…看他文章的理智者們,請不要攻擊他…

因為他的腦容量只有1KB…我真的也覺得是這樣…

我的腦袋就是裝滿了塑膠袋,擠成一團,除了會發出很多…

唏唏囌囌的聲音外…就沒有別的了…

我沒有很複雜的大腦,那都一堆塑膠袋擠在一團而已…

 

我沒有在看古裝劇,但我最近在研究音樂家…

音樂家、音樂愛好者,音樂精靈們…我的腦袋只有裝塑膠袋

希望你們可以放過我…

 

開了一個很生硬的開場…

巴哈,你在GOOGLE上打巴哈…

紅的不得了,通通把你連結到那個超有名的電玩社群

他們兩個之間有什麼關連我就不知道了…

 

在登登登等之後,開始又遇到巴哈…就是因為…

本人因為口業造的太多,常常有晚上睡不好的症頭…

經過一個音樂友人的推薦後…

睡覺時就搭配著一曲「郭德堡變奏曲」來入眠…

真是神奇的不得了…

郭德堡真的是很舒服的曲子…但你真要說他在彈奏些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因為這幾年聽下來,我依然差不多只聽到…

前面2-3首,後面就不醒人事了…

其實我的睡眠障礙也沒有太嚴重啦,也就是說…

對於造口業一途我還有一點扣達…

 

原來郭德堡變奏曲,當初就是巴哈先生為一個失眠的公爵所譜寫的曲子…

那個公爵也保受睡眠障礙所苦,在那個年代並沒有心理醫生或是千憂解這類的東西…

就是靠音樂來治療他的失眠,

郭德堡就是每晚為公爵演奏睡眠曲的樂師…也是巴哈的學生…

我知道的大概就是這樣,但重點就是…

要治失眠除了吃藥之外還有兩個辦法,

一個就是少造點口業,另一個就是聽聽郭德堡變奏曲…

 

聽久了之後我開始對巴哈產生了一種好奇心…

為何郭德堡會讓人這麼舒服的想睡覺…

如果有一種音頻分析器還是音符落點分析

應該有一些音的落點率很高,然後跟腦波很搭…

就像是種… 魔音穿腦,催眠師的一種手法…

念著咒  oh money back me home  

哞嘛呢唄咪轟~~~哞嘛呢唄咪轟……

藏在他的弦律裡,只是你不知道那是什麼…

如果巴哈是在這個年代,肯定很適合加入詐騙集團的行列…

用音樂洗腦你,然後你就會很自然的去轉帳做一些解分期的動作…

他肯定會被黑道收納到旗下…

他的音樂真的是太神奇了…

 

就是一種…極緻的細膩,就在你半夢半醒之間…

你更會聽出他曲子的精緻度,在很小很小的地方…

然後勾住你的心,接下來你就會…沉沉的睡去…

不就是大衛魔術秀之催眠達人嗎…

 

啊巴哈是音樂之父…因為聽說他對音樂帶來很遠大的影響…

其中一個就是治療失眠還有催眠…

要問我說為什麼他是音樂之父…我會覺得是…

「因為他的孩子夠多」所以可以稱之為音樂之父…

巴哈先生的骨肉們,都可以自組兩支足球隊進英超踢球了…

醬不能稱為「音樂之父」什麼才叫音樂之父…

 

但話說回來,他這麼偉大,不是應該很忙…

而且他的作品之多,到底哪來這麼有空,一直生小孩…

生不停,命中率有這麼高嗎…

作品出產率這麼的高,產子量也這麼高…

你還不叫他一深「父親」你想叫他什麼呢…

 

會被叫父親的人都會有一種過人之處,

就像你會很崇拜你的父親什麼都會,

會修馬桶、會修車、會修漏水、會修鬧鐘…

你會覺得爸爸好厲害…

可是你不會想學這些東西,就是想要一直很崇拜爸爸…

 

我覺得音樂之父巴哈就也是如此…

因為就是只想崇拜他就可以了…

可以不要練兩聲部嗎?可以不要練二對三、三對二…

我知道巴哈很厲害很了不起就可以了呀…

何苦要親自去學修馬桶…

 

所以我覺得這就是稱之為「音樂之父」的原因…

因為他讓人崇拜…但是不想讓人學會他這麼極緻細膩的東西…

真的是幹什麼鬼的嘛…

 

巴先生就是一個心思非常細的人,

不然怎麼可以寫出這麼多絲絲入扣

極緻的線條…

 

他也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

除了音樂方面的才華外,他也是個運動份子…

如果在這個世代,他應該也可以登上大舞台…

現代的人這麼愛路跑,為了路跑還要去繳錢…

你給他一把錢,

然後天女散花給你一堆彩色粉…

 

巴哈有次為了去聽音樂會,因為很窮所以決定用走路的前往

然後就走了350公里去聽音樂會…

最後一時忘我的在那裡待了四個月…

整個就是有夠帥氣又有個性…

所以說…高鐵真的是太貴了…

 

 

整個歸納出來就是…巴哈其實是個迷人的人…

不過他必需先拿掉他「大腸造型」的捲髮…

我覺得會好一點點…不然他一輩子只能當實力派歌手

不能當偶像歌手…

 

巴哈…

 

小兔崽子們…快去聽郭德堡睡覺了吧…

不要在外面鬼混了…

 

晚安…

 

 380474_3226519476823_189725864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