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夜的大屠殺

心裡是有點不開心也很難過也有點不服氣

一直想著下一步,如果換到了立院該怎麼抵擋

總不能就又是這樣靜靜的躺在那等他來拉你配對帶走

或是開水幫你洗澡吧

 

然後開始有被害妄想症,想著下一波如果攻擊我們

該怎麼處理…

 

所以我要來組一支軍隊,結合精英們

團結合作

 

首先外面要進去幫忙的人,必需要突破站一整排的盾牌警力

這時我們就要使用鎂江的 「鎖練攻勢」

也運用人牆手持加工過的鎖鍊盾牌,個個相連結,

由三百壯士學鎮暴步隊一樣,一起往前推進…

用力撞毀人牆,這個時候…就招喚美江…

斷開鎖鍊,斷開魂結…這時候拿出「省力寶劍」把鎖鍊盾牌進行分裂式…

斷成 2-3小段,然後分頭包圍網羅這些人…圍成一圈後,再把鎖鍊盾牌扣在一起…

把他們更緊密團結的結合在一起…

這個破口打開後再進行下一階段…

所以這個部份的主導者,我要欽點「鎂江」做為指揮

主要行動就是,斷開鎖鍊,斷開魂結…不要再跟他們彼此有聯絡…

對!不要聯絡,而且他還可以製造一些雲阿、霧阿的…充當催淚彈…

造成視線不良…

 

 

接下來…突破拒馬…

 

(不知這樣的一台車裡面可以塞多少壯丁)

台灣宅配通_宅配車_新堅達  

 

塞滿人之後,也是走很「溫和不血腥」的方式衝開拒馬,

PS.血不血腥的定議是由主事者決定的…所以就是一種自以為不血腥的方式…

然後衝開鐵網,壓爛拒馬後,再把裡面的人放出來,衝去支援…

至於要發配幾輛車呢?這個還需要再討論

但這個部份,我要招集的指揮是:「一隻鳥、一隻貓跟一隻猴子」

一隻嘴比較大的鳥,黑色的貓,跟有帶髮箍的猴子…組成一隻配送鑑隊…

至於為什麼要走配送路線…因為未來如果遇到路,司機可以很和平的跟守門的說:

「我是來給公子送餅的,如果公子餓著了,你們擔的起嗎?…還不給我讓開…」

 

 

 

到了靜座人群中,除了要手勾手緊緊坐在一起之外…

這時從外面開路的鎂江也差不多可以趕到現場支援了…

每個人會拿到鎂江加持過的「五倍沾黏魔鬼氈」數條

手勾手背在後面然後在把手跟手互相沾黏再一起,之後在跟後面那排人的腳踝再做一次連結…

就這樣前排接後排,左邊連右邊,沾沾黏黏到天邊…完全形成一個人海網羅,

如果真的遇到強制驅離,就緊緊的勾住就好,也不要叫囂…

假使你不幸被拔開了,不要有任何動作,你只需要對他說一句話:

「今年不是五倍嗎?為什麼我的這麼不黏?」然後平靜的離開就好…

整個場面鎂江HOLD住,所以這個階段,依然由「鎂江大帥」來指揮

 

 

接下來如果奧步出現,招喚了鎮暴水車來到現場…

S0FPXzAwMDEuSlBH  

 

 

這一階段會分為三個部份,

首先,在至高處會有持漆彈槍,綽號衫衣酒的槍手準備進行狙擊,

視情況從遠處發射漆彈抹黑水車的擋風玻璃…

 

再來,地面部份會由從苗栗調派上來,以陳同鞋為隊長的壘球擲遠隊

往擋風玻璃近拒離投擲「鞋狀油漆彈」,(內容物是混合白膠+各色廣告顏料+些許的碎紙屑)

當鞋狀物在車網上爆開後膠跟碎紙屑會附著在網上不易清理,顏料也會潑濺到玻璃上

如果在過程當中,不小心被當暴民逮補,一樣不要叫囂不要反抗…

就告訴他們:「我是負責color run的工作人員之一」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部份,我會花公道價八萬一,請瓶尾企業社在車輪週邊進行快閃活動,

對四個輪子進行企業底下SOP標準流程,然後應該很快就可以離開,

但過程中如果不小心被捉到,一樣不要慌張不要緊張,把你的口號喊出來,

告訴他:「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做個戰力部屬的總整理,

.突破人牆之省力寶劍好好用小隊-

 指揮:鎂江

 戰術:斷開鎖鍊,斷開魂結,不要讓他們彼此再有聯絡,不要讓他們再有聯絡。

 

.偽桃太郎三人行之公子想吃餅誰也擋不住小隊-

   指揮:鳥、貓、猴子 (特徵:鳥嘴很大,黑色的貓,有帶髮箍的猴子)

   戰術:借為公之送餅之名,行運送三百壯士進場之實

 

.這是一個網羅之不得了的五倍沾黏計畫-

   指揮:依然是法力高超的鎂江大帥

   戰術:網羅你我他,沾黏我和你,團結力量大,今年五倍不用怕

 

.雖然我們不認識之不善用才華好浪費小隊-

   遠邊指揮:槍手衫衣酒     中段指揮:球鞋擲遠陳同鞋      近邊指揮:公道價瓶尾企業社

   戰術:做你擅常的事就對了。

 

這是一個各司其職,這很美麗的作戰計畫,

每一個環結都有最合適的指揮人選,

大家要熟記自己的工作,也不要忘了離場機制的口號

由我選出來的最合適的指揮人才,我覺得真的是被害妄想症過頭

但沈玉琳快來拍電影了!我覺得我可以進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