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的折磨

 

我又座在這裡要寫最近客人的下落

 

或許我就快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也或許他們還是會繼續出現

 

讓我達成一百位客人的願望

 

總而言之靜觀其變

 

不過就在我們慢慢觀察事情的中間

 

有些值得告訴大家的事

 

我一樣還是要拿出來分享

 

我真的覺得人很賤

 

就是挑軟柿子在那給我大口吃

 

很好意思的吃都不怕噎死

 

都已經騎從身體踩到肩膀然後站在你的頭頂上的天靈蓋的最上層

 

他還是要叫你腳在墊高一點…

 

難怪我的天靈蓋一天到晚在那3D立體環繞式頭痛

 

光是給你們醬踩我都不用針灸了…

 

華陀都沒你們這麼勵害

 

你又拿著一疊剪貼簿要來珍藏

 

你去找那個總是打開你的心的那個人

 

還是到處都是你家的那個地方

 

一張兩元,你還要自己印

 

自己印還要給他這麼多錢

 

我們的是對折幫你用好幫你整理幫你處理好

 

你還在那給我不耐煩…

 

你腳很痠ㄏㄧㄡˇ

 

啊~我們腳是鐵打的是不是

 

小姐都是少林寺出來的是不是

 

大力金剛腿是不是…

 

啊你也知道要用很久

 

啊就這麼好意思還要跟我說…

 

有沒有椅子座…

 

最好是這裡是檳榔攤,有椅子還有小姐幫你服務

 

你是要座什麼椅子啦

 

等很久是我們的錯哦…

 

賺你那一塊 「甲歹賺」…還要給你椅子座

 

啊要不要咖啡還有報紙

 

要不要按摩

 

要不要睡一下…到了叫你…

 

真的是很好意思內!

 

你去餐廳吃飯,上菜很慢

 

你要不要叫老闆給你一張床

 

給你睡一下

 

你去掛號還沒排到你

 

要不要叫護士請你吃飯

 

是哪裡的的這麼多順便

 

是哪裡讓你覺得廠區會有舒舒服的椅子好給你座

 

你很愛在這邊等

 

又很愛生氣

 

又還要高級的服務

 

舒適的環境

 

小姐貴姓啊你

 

下次你會不又給我拿一疊什麼四十二章經

 

有夠多有夠亂

 

然後好讓你跟我說?「有便當可以吃嗎?」

 

當然有啊!

 

 

 

但你自己去買!

 

 

 

「有椅子座嗎?」

 

 

當然也有啊!

 

 

你自己帶來,就有了啊?

 

 

看你要座大門 還是廁所門口

 

順便摺個衛生紙也是可以

 

 

 

你少在那邊把你那不知哪一個極樂世界的想法

 

 

帶來惹我們生氣好不好

 

 

請下來

 

 

不要爬到我頭上

 

 

我頭會痛

 

 

 

 

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