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使出來

 

為什麼我竟然可以一個月沒有寫我的連載

 

我好不盡責我好偷懶我好過份

 

這個月我都做些什麼去了

 

一來是上班真的上的很晚

 

二來是很少接觸到客人

 

結論是

 

很忙的時候無法分心理會客人

 

但也在這種忙錄中跟同事建立起不少革命情感

 

所以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與其在那等候不定時到來的客人

 

我為何不來寫寫我低級下流又有才的同事們呢

 

等不到客人,無法寫連載的時候

 

我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同事

 

因為「我的同事都有病」

 

你們覺得這樣好不好呢…

 

我偶爾也要讓我那些平常默默支持著我

 

用那些低級笑話陪伴著我到此時

 

又下流又齷齪的言語是成長的力量

 

所以,我要公開的表揚這些人…

 

哦~不!我說錯了!

 

是這些有病的人…讓世人見見他們的嘴臉與德性

 

 

這幾個禮拜比較忙因為人手不太夠

 

又加上要值了一些撞見業務比撞見鬼還讓人害怕的晚班

 

所以接電話的機會也變多了

 

就會更近距離的與客人接觸

 

有些人打來很愛亂嚷嚷

 

這裡是公司不是你朋友的自宅

 

所以打來不用這麼熱絡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也不知剛剛誰找你

 

況且我們這個小到自己稱第一的王國

 

裡面有很多一、二、三、四、五支線

 

剛剛接的小姐跟現在接的小姐不會是一樣的

 

這個樂透一樣,是一種機率的問題…

 

 

有時雖然你們很客氣的說上了

 

你要找「李小姐」但你知道李阿桃的李也算是個大姓

 

所以我也會很客氣的問上了你…

 

是哪位「李小姐」…就是希望你能給我們更明確的方向

 

這樣的詢問是方便我們能夠順利的把電話接到

 

你心裡所心儀的那個李小姐

 

不是要為您填寫申請表單…

 

所以您真的也無需告訴我是:「木子李」李小姐

 

事實上,我國語也沒有這麼差的到無法知道

 

李是由  一個木字與一個子字所構成的

 

就不勞煩你告訴我他的部首

 

那我再追問下去你是不是要告訴我他的筆畫與筆順怎麼寫呢…

 

老實說,所有的李小姐都是由  木與子所結合而成的

 

包括他的兄弟姊妹以及其列祖列宗皆是如此

 

這個就請他們自己去煩腦好了…

 

所以…李小姐也是有權擁有他們自己的「名字」的…

 

不好意思…

 

我姓陳…雖然是耳東陳…但我也是有屬於自己的名字的…

 

所有的林先生也都是兩個木來著的…

 

就請別再醬介紹了…再醬子的話…

 

我就會告訴你我叫耳東陳,廣東省香山縣翠享村,甲子年生

 

不要玩電話…浪費我的時間…

 

 

要認真聽人家的問題嘛

 

在那邊亂亂回,又不是交友網站

 

什麼都好聊什麼都能講…

 

 

下次要聽仔細了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