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很多不是我們的問題的問題

 

最後都成了我們的問題

 

你們的問題卻成了我們的負擔

 

我們現在真的是所謂的小姐是嗎

 

當我們每天都打伴好化好妝在房間裡等座檯是不是

 

很像閒閒沒事都座在那裡等一樣是嗎

 

東西忘了…那是我的問題嗎…

 

為何結果是我們承擔

 

我討厭這樣的簽名會

 

只要簽個名就沒你的事了…

 

剩的都我們的事,一個工作一問三不知…

 

又也是我們要幫你問…

 

你的工作內容你還要問我…

 

我都知道我都幫你做…那要你還要幹嘛…

 

簽名是不是…我也會啊…

 

你不知道的東西我就應該知道嗎…

 

你不知道的東西就又是我們的問題了嗎…

 

最好是大衛魔術秀一樣

 

一到下班時間就一定會有很趕的東西出來

 

你一打卡就一定有人跳出來

 

有問題的是你們

 

為什麼不能睡覺的是我們

 

這真的也不是我們的問題好嗎…

 

掌聲歡迎…甘禮良…甘先生

 

我想未來的日子裡…就常常會有…

 

甘先生與住隔壁的草泥馬…伴隨著我們了…

 

因為…甘禮良養了一隻草泥馬住隔壁…

 

就是醬…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