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的很清楚

 

有些問題真的不是把東西「給我們」就能解決了…

 

你們不要醬好不好…

 

拿黑白的照片來,叫我們幫你變成彩色的…

 

說句實在話,你不如去找劉謙幫你忙吧…

 

他或許能幫你這點忙…

 

真這麼好這麼神奇…

 

黑白照片給機器跑下去就變彩色…

 

那紙錢放進去出來不就變紙鈔了…

 

這麼好用…我還來工作幹嘛!

 

紙就這麼小東西就這麼多

 

啊從A4到B4到A3你都還是要看不到

 

那也不是我們的問題…

 

啊你應該先去看眼科啊…

 

不然找胡適他娘給你治病去…

 

我真的沒有辦法幫你這個忙…

 

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的問題…

 

要趕飛機,飛機的時刻表也不是我訂的…

 

你要出門的時間也不是我管的…

 

而且…你明天要做的事不是我需要知道

 

更不是我想知道的…

 

你很趕…你要座飛機…

 

那你想不想知道我的行程…

 

我也很趕…我要趕著吃飯…

 

你會來不及…

 

我也告訴你…我也來不及看我的…

 

「康~熙~來了↗~~」

 

你最好都下班時間拿來…

 

我們這裡最好都剛開始上班…

 

林森北路一樣,越晚越熱鬧…

 

最好你都住很遠…來一趟要很久…

 

我們都住「隔壁」…回家都很快…

 

等你就等飽了…

 

我告訴你…

 

草泥馬才住隔避咧…

 

你們整天無理取鬧…

 

不要把你們的問題,成為我們的負擔…

 

沒有人想一天到晚在滿足你的需求…

 

阿拉丁沒有留神燈,

 

劉謙不是我師父

 

胡適他娘你可以上網GOOGLE

 

不要來找我麻煩…

 

因為

 

那些真的不是我很認真就能幫你解決的問題…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