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比要五毛給一塊還要奇怪一千倍

 

今天甘禮良先生又從隔壁牽他的「草泥馬」出來散步

 

我想再醬子下去,甘先生的草泥馬遲早會失控的去衝撞人群

 

GOOD…我等著看…

 

「草泥馬大爆衝之甘禮良幹的好」I LIKE IT

 

說也奇怪,很多人很多東西…

 

你這麼趕,為什麼老愛把他收藏在家中當一件私藏品

 

等到日子近了時間到了,才突然把他拿出來亮相

 

你這麼愛收藏要處理的東西

 

最後很趕來不及,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問題

 

你老是愛把屎集中在你的缸門口之後

 

死不放死不拉…非得到時間到了

 

你才要突然想起來,媽呀!我要拉屎…

 

這時候才四處找茅坑,我跟你說…

 

這樣子拉在褲子上是沒人會同情你的…

 

更何況,都已經這麼急了,

 

你還要挑東挑西,選東選西…

 

拉屎在褲子上,這真的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並不樂於見著你的急屎拉在褲子上

 

倒是希望如果可以倒灌在你臉上那真的就是剛好了

 

你已經很趕了…你已經很急了…

 

你已經照你的意思,把他收藏在家中這麼久了…

 

你還要給我用這用那是不是…

 

你要快一點,可以快一點,你很趕…

 

全天下的人拿來都說「你很趕…」

 

人有三急,你很趕…我可以幫你趕

 

你要快…我也可以努力的很快…

 

但是…你也幫幫自己的忙好不好…

 

你很趕,那就早點拿來…

 

你很急,那就不要這麼囉嗦…

 

你要快一點,那你的檔案可以不要這麼胡鬧嗎…

 

是在開我完笑嗎…

 

你屎都要拉出來了…

 

還穿個加密碼的吊帶褲,繫了一個上死節的皮帶…

 

在穿一個慈母手中線交織而成的吊襪帶…

 

你看看這樣要怎麼辦…

 

不是我不幫你,不是我做不到…

 

是你在自找麻煩…好不好!

 

一個十萬火急的東西,你要給我多少種樣本

 

要閱讀你顏真卿般的手稿

 

然後翻找出自你巧手剪貼後的藝術品

 

再來幫你填空,再幫你訂正錯字…

 

很無奈的幫你把越放大字越糊的照片用的超級大

 

好讓你明天再來跟我說…這個很不清楚…

 

對呀!我也知道很不清楚啊!

 

因為那是照片啊…他本來就這麼小一張…

 

你要放這麼大,他就會這麼糊啊…

 

我又不是在變模術還是在賣車…

 

你叫一聲「TIDA」他就會變很大是嗎…

 

你要這麼大我就給你這麼大,你要很大又很清楚

 

那就不是我這個凡人可以幫你解決的問題了

 

你一直處處找麻煩…真的不要在給我一個很為難表情…

 

意思是…「我真的很趕,你不能馬上給我嗎?」

 

其實都是你自己在為難你自已啊…

 

是你自個兒搬石頭到我面前來砸自己的頭…

 

所以…這一切這麼的麻煩…這麼的慢…

 

真的…從來都不是我們的問題…

 

你要問我…小姐可不可以快一點…

 

那我只能告訴你…

 

可以啊!小姐!你的檔案整齊一點…

 

什麼都很快…

 

其實慢的是你們自己…這真的不是我們的問題…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