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支持…

 

第五集他總算來了…

 

在這麼高科技的社會中人已經不單單只有三急了…

 

而是什麼都急…

 

尿急 屎急 吃飯急 睡覺急  連去死也都很急

 

文明的社會壓的我們喘不過氣

 

人一急就會開始亂一亂就會開始煩

 

一煩就會有情緒,一有情緒就會開始…

 

「出錯」

 

這就是忙中有錯的來由

 

我不們不是聖人,我們不只不會變魔術

 

我們也是會出錯的,因為我們是「凡人」

 

不要懷疑小姐也是人也是會犯

 

全天下人都會犯的錯那就是「粗心大意」

 

只是看有多粗,有多大意而已…

 

我承認或許我犯的錯也會讓你很想

 

跟甘先生借草泥馬來衝撞我們…

 

但我要說的是,小姐除了脾氣很大

 

很會出錯之外,也是可以勇於面對我們的過錯…

 

不像有些人怎麼教也教不會,說也聽不懂…

 

所以三天兩頭還是要來跟我們玩

 

「老子很急,忙死小姐」的遊戲

 

或是還是喜歡找題目來請我們變魔術

 

我承認小姐有問題,但我也承認…

 

小姐就算自己有問題還是一樣會漏出一副

 

「那又怎麼樣的姿態」…

 

小姐不是跩,也不是傲…

 

小姐很純粹的就是…「累了」

 

那是一種職業倦怠…

 

有時候真的很失控,失控到自己也沒辦法收拾…

 

其實忙中出錯,滿滿的文字或數字中…

 

打錯字、打漏字是難免的…

 

但有時候那個錯字,那個漏字落在很關鍵的地方

 

會讓整個小錯變成一個鬧劇

 

成了一個很難收拾的局面

 

小姐很有心要跟你道歉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被欠錢很不好受

 

要不要到已經很機車了…

 

你來打一個訴訟狀…明明是670萬元整的東西

 

活生生被小姐打成了「670元整」

 

瞬間少了好幾倍的價錢,想必當你拿到這張紙的時候

 

應該非常的吃驚也覺得老天爺在跟你開完笑吧

 

但是小姐真的很不小心很不經意也不知為什麼

 

擅自的就給你少了個「萬」字…

 

不好意思…這次換像是我在開完笑一樣…

 

知錯能改…我會下次會小心的…

 

別無奈了厚…

 

真的是一字隔千里…

 

不就是個萬字嘛…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我還是要說忙中有錯…

 

如果害你只要到670元我真的會罪過一生的

 

但我還是不會賠給你…只能算你免費…

 

希望這免費的兩張紙,能讓你的人生有所改變…

 

不好意思…這次是小姐有問題…

 

而那位小姐…就是「我本人」

 

 

 

哈哈哈…我真的好壞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