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草泥馬都還沒走回到隔壁休息的這時

 

我整個很快的又迫不急待的想把他與甘先生一起叫出來

 

我只能說,你們不要這麼好笑…

 

我只能說,腦子有問題這也不是我的問題…

 

我只能說,你的人生很閒生活有空堂…

 

你可以去慈濟基金會,或是門諾基金會…

 

那裡很需要一些能奉獻時間的志工們的幫忙…

 

而我們的小小公司,真的不需要你這樣來看我們「上班」

 

不要說我們人不好,不要說我們不合善

 

孟子說過「人性本善」,我也相信我們最原始的心靈

 

真的是擁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腸

 

但直到你們這樣一天到晚來開我們的完笑後

 

我們善良的心腸,就漸漸成為了一顆「鐵石心腸」

 

你需要我的幫忙,我就幫你忙…

 

你有東西需要完成,我就幫你完成…

 

但你拿了一個你完全還沒有完成好的東西給我…

 

告訴我…

 

這個還沒有用好,

 

這個有缺照片…

 

這個文字不對…

 

這裡內容不是這個…

 

good…你拿了這個…這不對那不好這不是那也不是的檔案…

 

叫我先幫你存起來…到底是想做什麼…

 

我除了懷疑你是想來看我們上班的樣子

 

我實在想不通這個舉動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人生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停下來…

 

聽你告訴我,存給你的東西是全部都不能用的哦…

 

我想說先拿來給你哦…照片到時候我在補給你…

 

文字我想到在告訴你…

 

那…要我存下那個檔案到底是為什麼…

 

告訴我吧…你告訴我…

 

求求你告訴我…你只是因為今天市場沒有殺豬…

 

突然之間你的早晨出現了空間…

 

於是你就來找一下正在上班的小姐

 

參與這樣子的晨間活動…

 

如果不是醬…我真的會把你的脖子扭斷

 

我真的不知你們通靈的第六隻眼

 

到底是從哪裡看到我們招牌上有寫

 

「魔術表演藝術班」或是

 

「有求必應我叫劉謙」…明明就沒有嘛…

 

你們一天到晚拿東西來這裡想看我們變魔術

 

到底是為什麼…

 

風景照就是風景照…

 

就是一整片風景…有藍天有山有雲有草地…

 

然後變成一個logo…這好難這真的好難…

 

一張風景優美的照片…很適合拿到fb上面分享

 

但真的不適合做logo…不是自動販賣機

 

投十塊,按一下你要喝的飲料他就會掉下來…

 

你們知道嗎…

 

這世界上有些東西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一但定型了就沒有辦法改變的…

 

有種單位叫  容積 體積 跟面積

 

他們一但固定了就不會因為你「一句話」就能有所改變…

 

更不用說…我只是個「凡人again」…

 

一張紙的面積就是這麼大,能放在裡面的東西就這麼多…

 

你喜歡塞的滿滿的字,我也隨便你…

 

但你喜歡塞的滿滿的字之後,又要我幫你加大大的照片…

 

我只能說…「加的進去,我隨便你…」

 

你們這種人被CIA抓去測謊一定可以全身而退

 

因為實在太高干了…睜眼說瞎話

 

瞎成這個樣,你也說的出來…

 

你明明也已經看到…整個畫面就全部都是字…

 

還要告訴我「你這裡要加一張照片」…

 

於是我問你…所以你的字可以縮小…剩的地方放照片…

 

哦!你又跟我說…「沒有沒有,字不要小小的」…

 

那這時我真的懂了…所以我說…

 

那你就是要「照片小小的放在這裡…」

 

這下好了…國王的新衣出現了…

 

為何你的眼皮之下看的到空白處我卻看不到…

 

你說照片也不要用小小的…

 

那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個屬於你這個國度…

 

異次元世界裡的第三度空間到底在哪…

 

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你告訴我到底在哪裡…

 

真的是要我冷靜我真的很難…

 

我想你不是中情局派來的人

 

那你就是第三世界看到的異度空間的使者…

 

再不然你就一定是…擁有透視眼的人…

 

醬我就知道…你的意思就是要我…

 

把圖文通通交疊在一起…

 

字可以不用變小,照片也可以很大…

 

因為疊在一起你也看的到…

 

那這就真的不是我們這種「凡人」可以體會的事情了…

 

所以說…

 

你有CIA的底子,有異世界的基因,還有很雄厚的閒暇時間…

 

那真的都是你的問題…

 

不要在浪費我的時間…聽你在那裡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還有我辦不到的事…加上那個什麼都不能用還要我先存的檔案…

 

這麼失控的行為…

 

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公司是很神聖的地方…

 

工作是很嚴肅的事情…

 

不要買不到豬肉就來胡鬧好不好…

 

 

 

開什麼完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